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400字

一片落葉、一條溪水,觸動了詩人的心靈;明亮的月光、悠悠的白雲,觸動了遊子的心靈;拳拳愛國心、殷殷師恩情觸動了國人的心靈……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呢?

早上,媽媽細心地為我做好香噴噴的陳村粉,在我用餐時還滔滔不絕地講起陳村粉的來歷,接著幫我拿好校服,送我上學。新的一天,從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中開始。每當我心情失落、難過時,媽媽的美食總能治癒我的傷口,她還會耐心地指導我,鼓勵我。新的宣紙上,媽媽的“嘮叨”總是第一個筆畫。

原來是媽媽的慈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上課時,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接著便給我們講新的知識,生動有趣,老師的一個笑話能讓我們開懷大笑,老師的一個故事能讓我們沉浸於其中,老師的一點鼓勵能讓我們更加努力學習……下課後,我有一道難題不解,正在思考時,同桌看出了我的問題,便細心地給我講題,並出了幾道題給我練習,他還教我會舉一反三。

原來是老師和同學們的關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到底是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呢?原來觸動我心靈的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