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作文500字

他,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紅紅的臉蛋,蓬鬆的頭髮。他就是我的表弟。他不但手巧,而且很聰明,實在令我佩服。

說他手巧,這可是真的。有一天,我去表弟家玩。正好。他買了一盒橡皮泥。我想:“我讓表弟捏一個水壺,看他會不會“。於是,我便向他提出了要求。表弟爽快地答應了。首先,他拿出一塊黃色的橡皮泥,放在寫字檯上,搓來搓去,慢慢地,搓成了一條黃色的“麵條”,當時我丈二金剛模不著頭腦,鬼機靈的弟弟想怎么做呢?只見他把橡皮泥小心地卷在一起,然後用紅色橡皮泥做一個成了壺身,看得我目瞪口呆。最後,他做出一個壺柄和壺口,把它們按在上面,一個小水壺就順利完成了。真是小巧玲瓏,別出心裁。我讚不絕口,愛不釋手。表弟卻說:“這不算什麼,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

說他聰明,那也是真的。有一次,我和表弟在組裝一個太陽能模型,組裝好後,發現不能運行,我感到很奇怪,表弟也很疑惑。他拿過說明書仔細看了一遍,就發現了問題,他馬上按照說明書上的修改過來,模型終於可以正常運行了。表弟得意洋洋地看著我,仿佛在說:“沒有我,你的模型就不能運行了。”我心想:“真是後生可畏啊。“於是,我對表弟的敬佩之情從心底油然而生。

瞧,這就是我的巧手錶弟,我為有這樣一個巧手錶弟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