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楊樹的花作文600字

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當你感覺到寒冷的時候給你帶來溫暖。朋友就像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頹廢時,給你勇氣。

和你在初一寒假中相遇時,我大大咧咧,你緊張不堪,你一臉期待,我一副無所謂。你認認真真地教導我,當數學第一單元測試成績不理想時,我沒有達到你定的目標,辜負了你的期望。最後浪費了我們的時間、影響了學習成績。當你不好意思再給我輔導來辭退時,媽媽卻攔住了你。

如果還有第二次機會,你願意重新給我這個機會嗎?我願意好好學習,你出啥題,我做啥題。還有,我的最新數學成績是67分,滿分100分,範圍是1-5單元。記得幾個月以前你對我認認真真地的輔導,我卻說不要緊。

當你感到我的學習成績沒有什麼提高時,在你想辭退的那天晚上,我號啕大哭,我真笨,什麼都學不進去。記得在寒假裡時,你給我補完課,吃完飯。我突然有點想喝冷飲,你說知道哪裡有便宜的,味道很好叫“百度飲品”在金牛街。然後我們便一起去吃了冰淇淋,喝了檸檬水。我的這位輔導老師,他的名字叫:仲思喆。

我們有時很默契、有時很無奈。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樣珍貴的友誼很好,就像夜空的繁星有時暗淡有時絢爛。緣分果然是一件奇怪的東西,我們就這樣成為了朋友。師生之間的一種奇妙的關係。如果你相信我,這次的期末考試我一定考到90分或100分以上。

那一天,艷陽高照,我們的友誼就像白楊樹的花一樣,一嘟嚕,一嘟嚕地望不到頭。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就像奔流不斷的大海一樣綿綿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