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離別作文700字

熾熱的夏天,注定有一段離別。多希望,我能緊緊抓住你們的手,繼續走下去。

20xx年,我們懷著好奇與害怕走進陌生的校園。草是那么的青,樹是那么的粗壯。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20xx年,我們將懷著不捨與留戀離開校園。小樹在不經意間多出了六個年輪,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了六歲。

六年來,歡樂、幸運、坎坷、磨難……是我們生活中的絢麗組合。在母校、老師與同學的陪伴下,我從無知到懵懂,從幼稚到成熟。這一路來,你們的鼓勵,便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作文比賽時,我們奮筆疾書;口算比賽時,我們細心計算;運動賽場上,我們揮灑汗水。一次次並肩作戰,一次次笑傲賽場,一次次垂頭喪氣,這些經歷都是我們成長的見證,是時間留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時間可以帶來一切,終將也會帶走一切。我們將要離別了。都說離別是對下一次重縫的期盼。可我們真的有下一次重逢嗎?若有,那是在什麼時候呢?

在我的記憶里,每次夏天將近的時候,我都十分興奮。一想到冰棍和空調,我就激動到腿軟。可這次,這些物質上的誘惑相比我們之間的友誼,都顯得太微不足道了。現在,我每每想起快到畢業時,心中就泛起一陣陣漣漪,淚珠不停在眶中打轉。一想到,我們即將成為老師口中那“上一屆同學”時,我的心中,就有種說不出的滋味。也許是心痛吧,也許是不捨吧。

掐指一算,我們在母校的日子也不長了。沒想到,六年居然如此短,過得如此快。剛入學時的情景,仿佛還是昨天。徘徊在操場上,之前一起玩鬧的場景,又出現在了眼前。啊,我的同學們,我們曾經一起飄灑過汗水,一起播種過夢想。可如今,我們即將離別,這些經歷會成為你們的美好回憶,永遠留在心間嗎?望某年的某月某日,我們邂逅在街頭,還能叫出對方的名字,說上一句:“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