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尖峰山作文500字

這個周末,我和我姐姐去了尖峰山玩。

我雖然是金華人,但一次都沒來過尖峰山,所以當我看到這座山時是那么的驚訝。那白白的雲遮住了山身,使整座山看起來若隱若現,給這座山增添了一分神秘,這使我的好奇心被激發了,第一個衝上了山,只因我想早點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山腳下的植物那么的茂盛,還有許多小野花。順手摘下一根狗尾巴草,我聞到了那屬於春天的獨特清香。繼續往上走,我看到了一片竹林和一條小山溪。那條溪真清啊,用肉眼看不到一點塵埃;這條溪真綠啊,竹子的光澤倒映水中,鬱鬱蔥蔥;這條溪真甜啊,捧起一些我嘗到了來自大自然的味道。告別竹林與小溪流,順著這長滿青苔的古老石板路繼續向上走,我呼吸到了最新鮮的空氣,這裡沒有污染,沒有霧霾。我還看見了許多動物:調皮機靈的松鼠在老樹的"沙沙"聲中翩翩起舞,還有小蟲和青蛙演奏家們在開演唱會。人們都在這沒有煩惱的山林中返璞歸真了。

終於來到了山頂,我們所獲得的歡悅早已洗淨了旅途的勞累。從這裡往下看,幾乎整個金華都盡在眼中,那邊是宏偉的婺江,這邊是絢麗的萬佛塔,春風輕輕的拂過臉龐,誰能說這不是夢境中的世外桃源?還有那棵老松樹,它仿佛是個駝背的世紀老人,在向我們述說著那些古老的傳說。

我愛尖峰山,愛它那獨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