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700字

我是不是真的長大了?

有人說,長大是變高,長大是鞋子變小,長大是變壯。

但是真正的長大是什麼?是那次跆拳道訓練,讓我從膽小變得勇敢。

以前我不敢去爬高的一些地方,不敢跟人打架,還不敢做一些危險的鍛鍊。

因為我膽子小,所以媽媽讓我去學跆拳道。有一次,教練讓我們鍛鍊腿力,就讓我們練跳箱子。

剛開始,教練讓老隊員跳,一個老會員雙腿一彎,背一俯,雙手放在背後,腳再用力一蹬,“咚”一聲落到箱面,再雙腳用力,一蹬“嗖一聲”屁股落到地上。老會員滿臉通紅,面部表情猙獰。再看看這箱子挺高、挺硬,不知道牢不牢,跳上去應該挺疼吧?我是一個新人,看著老隊員跳的樣子都有些吃力,不禁打了一個寒戰。

“周裕騰,上”教練氣勢洶洶。輪到我了,我的腳像戴了枷鎖,一步一步,走到箱前。看了看箱子,“快點。”教練大聲喝道,嘴巴張大,眼瞪大。我嘴巴緊閉,心數“一、二、三”,可還沒跳。教練拿起棍子,跑過來,我頓時聞到了一股火藥味,沒辦法,雙手一撐箱面,雙腿一蹬,跳上箱面,再跳下去。不,我“走”了下去,灰溜溜的跑開,生怕教練看到。教練不會打我吧?教練歪著頭,斜著眼,看著我說:“小子,這么膽小,是不是想吃棍子。”

我更加快步了腳步,還是沒有長大,還是那么膽小,一點也不勇敢。但我已經長高了,變勇敢了,我一定要跳上去。又輪到我,這次我鼓足勇氣,運了運氣,死死地盯著箱子,沉穩地走到箱前,雙手向後一甩,腿一彎,腳一蹬,到了箱上,仿佛有一佛春風吹過,一不留神,差點從箱上摔了下來。這次我跳下箱子,似乎嘗到了甜甜的蜜桃味。教練走來,眉毛向上翹,嘴角上揚說:“以後就這么跳。”

我長大了,終於克服了膽小,變勇敢了。長大是什麼?長大就是改變自己,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