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大隊委

各位同學、老師、校長們:

謝謝你們給我們競選大隊委的機會,不管我是否當選,我都一定會努力為班上爭光,為學校爭光!

我熱愛體育、語文、數學、英語等各方面,在許多的科目中,我都能做到名列前茅,是個真正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並且曾經在以前的學校中擔任勞動委員、體育委員及中隊委,責任非常重大。特別是體育,我不僅希望自己能夠以後當上世界冠軍,也特別想把同學們帶向世界冠軍。當然不僅是在體育,在各方面我都會好好地帶動同學們一起進步。最好的是我樂地助人,同學們之間有問題我一定會幫他們分擔。那么有同學會問了,你為什麼想當呢?最主要的是我希望為同學們服務,為老師分憂,而且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在原來的學校里,老師經常說我有責任心,我想把這裡管好,彭老師說:“要有責任心才能當。”所以,我覺得我當比較合適。而且,我願意用我的責任心搞好班級,為學校爭光。

當然我還是有缺點的,我也希望能夠在同學們的監督下改正我的缺點,讓我做得更出色!

當上以後呢,我一定可以做到以上幾點。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得出色!雖然各科老師都說我棒,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比好做得更好!同學們,請投我寶貴的一票,我一定會做好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領頭羊,別看我個子小,我可渾身都是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