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奶奶的一封信

親愛的奶奶:

你好!

我也很久沒跟你說笑話和談我在學校發生的一些事了。現在我來告訴你我在學校里發生的一段感人的故事吧!

這件事是發生在運動會時的就是我們班有兩個女生參加了跑步的100米、400米、800米。在跑400米的時候有個同學跑到差不多到終點時她的速度慢了起來,她為了班級的榮譽而堅持了。在到終點時她速度更慢了,在後面有另一個同學只差一步就追上她了,但她堅持著把那一步跑完,一到終點她就趴在地上,我們班的男女生紛紛圍過來,有的扶她去醫務室,有的為她擦汗……還有跑800米時,更嚴重了,在這炎熱的夏天裡,誰也不能經受得住這樣的考驗。但我們的兩位小英雄卻參加了這場比賽。比賽開始3班有一個人就摔倒了,我們班的兩個小英雄卻領著頭,跑來跑去。後來,一圈完了,第二圈時,大家都很累,不過還堅持著你追我趕的。在看過程中大家都可以看見到激動人心的比賽,雖然我們喊的有點累,但在跑道上跑步的運動員就更累了。一個個到終點都忍不住趴在地上,我們班的周靜宜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而陳梓潮雖然沒有獲獎,但她也為班級付出了一份榮譽。

奶奶你覺得這感不感動啊?我知道我們也要像這兩位小英雄學習的。

祝你: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此敬 敬禮你的孫女:

文煥珊 XX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