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老師——文老師

我的作文老師 —— 文老師

廣東省韶關市乳源縣金禧國小四(3)班楊楚源

我的作文老師——文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他的黑髮里藏著幾根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個大鼻子,戴上一副眼鏡,一看就知道竟是個幽默大師,也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對了,再加上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更好了。

他雖然不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但是我還是能體會他的辛勤的。我六點來到學校,看見文老師在全神貫注的批改作業,而他在星期六的時候,還早早來教我們寫作文,我在作文班可是最調皮的一個,可老師還苦口婆心教我寫作文,慢慢的,我變得乖了,上課不再做小動作了,我還在這裡學到了並且領會到了作文是:來源於生活,高於生活的一種藝術表現形式。

我現在正在吸取著作文的乳汁,後來我的作文水平慢慢提高了,可我太心急,總覺得要一下就成名,老師又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不能急於求成。再後來,我的三篇作文都發表了,這裡面不知道包含了您的多少艱辛和功勞啊!

想到這裡,我耳邊響起了一句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