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紳士

烏龜紳士

身披一個堅硬的鎧甲似的深綠色的外殼,近似橢圓的頭上一邊一個綠豆似的小眼睛,臉的表面有少女紅潤臉蛋似的紅斑。這就是我家的“烏龜紳士”。

這位烏龜紳士可懶了,經常睡懶覺,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向臥室跑去發現烏龜紳士還在睡覺,我把克給翻了一面還沒醒來,我看見了哈哈大笑,我邊笑邊說:“這個烏龜紳士一點都不像,真像一個大懶蟲!”

還有一次,我想測一下烏龜紳士有多懶,所以我放了兩堆食物一個離烏龜紳士近,一堆離烏龜紳士遠,一個近一個遠,我看烏龜紳士會選那一堆,結果,烏龜紳士那一堆都不選,只是看著我,好像對我說:“主人,把食物移過來一點好嗎?”最後我只好把食物移給這位烏龜紳士。

還有一次,我早上起來發現今天天氣非常好,我相信這位懶惰的烏龜紳士也會起來活動一下,可是我找到它時烏龜紳士還在睡覺,後來我好不容易才把小烏龜弄醒,可是烏龜紳士剛走了幾步又縮入殼裡面呼呼大睡,我看見了不知該哭該笑了,我心想這真是一隻世界上最懶的烏龜了。

這就是我家世界最懶的烏龜紳士,如果你見了肯定會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