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之旅

月球之旅

羅禕婷

XX年,經過苦苦訓練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合格的月球導遊員。在人類月球7月20日這天我帶領第一批登月球的遊客來到了月球,我們穿特製的太空衣,登上宇宙飛船,開始了我們的月球之旅。

當年阿姆斯特他們經過三天的飛行才到達月球,現在我們只需要半天時間就能到達月球。當宇宙飛船漸漸接近月球時,我叫遊客打開太空衣上的調溫度開關,因為在月球上溫度變化非常大,這種特製的太空衣可以抵擋高溫和嚴寒。我們等上月球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種十分奇異的景象。月球的“地面”上灑滿了燦爛的陽光,抬頭一望天空是黑洞洞的,星星就顯得特別的明亮,月球的一邊高懸著一個大藍球。“看!那大藍球一定是地球。”遊客們激動的說。“我們為什麼沒有感到呼吸困難呢?月球上不是沒有空氣嗎?”這是一個遊客問到。我說:“我們在月球上有一個冰工廠生產出數億萬噸的冰。再把冰融化成水,在從水中得到氧氣,這個小工程讓我們能夠在地球上一樣自由呼吸了。”

我領著遊客坐上月球汽車參觀了月球上的“冰工廠”、“太陽能工廠”和“月球花園”。月球花園的植物生長得特別快。每年地球上的糧食、蔬菜都是月球花園提供的。最後我們還參觀了正在開發的工廠。這時地面中心發信號給我:時間到了,該回地球了。

我帶著遊客依依不捨的登上了宇宙飛船回到了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