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園一日游

蘇州樂園一日游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姑姑、姑父六人坐車來到了蘇州樂園,我一下車就看見迎面看見一座山像臥睡著的雄獅,便問媽媽:“媽媽這頭像雄獅的山叫什麼呀?”媽媽回答:“這就是遠近聞名的獅子山!”獅子山下鑲嵌一顆明珠~~蘇州樂園!

一走進蘇州樂園,大門口矗立著一個蘇州樂園全圖,這樣我們就知道了方向,該從右邊走起。一開始是一間七個小矮人的房屋,我們充滿好奇的走了進去,原來是一個演奏劇場,每逢節日就會有劇團來表演節目吸引許多遊客!

在蘇州樂園裡我們玩了許多東西,也對它有了了解!其中是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玩小小世界的時候,我們先是乘著小船慢慢的開向一個弧形門框,門框上標著世界風情幾個醒目的大字,我們便知道小船要帶著我們走進中國的各族人民習俗!小船帶著我們走進了一個一個的門框,其中我最喜歡童話世界,一進去我們仿佛真的進入了童話的海洋!首先我看見一隻熊貓向我們走來,三隻小豬正在造他們的房子,青蛙王子正在美滋滋的睡覺,三個和尚正愁著沒水喝,哪咤正從荷花中復身,一休和小葉不知又在為什麼在動腦,呀,兩個孫悟空正分真假呢!

接著我們又去划船,我們分成兩隊,我和爸爸媽媽一隊,弟弟和姑姑姑父一隊,開始進行比賽,我和弟弟通過這次比賽學會了怎樣划船,是左手握住槳的柄,右手握住槳柄的中間一段,然後用力往後划船便前進了,經過最後的拼搏弟弟贏了,雖然我沒有得到第一但是我還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划船!隨後,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車、空中島、騎木馬等……

太陽要下山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蘇州遊樂園。蘇州遊樂園真是我們孩子的天堂,那裡充滿陽光和雨露和我們的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