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裡的一封信

假日裡的一封信月月:

你好!

暑假一別半個多月了,我好想你啊。今天接到你的信,我高興極了!你在姨媽家玩得那么開心,我真羨慕你。大連不單是個避暑的好地方,也是個風景如畫的旅遊勝地。你說表哥帶你去海灘埋沙,海濱游泳,那該有多愜意!你說大連的海鮮是那么可口,我簡直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你可以多住些日子,好好地享受,但不要忘了暑假作業喔!

月月,我最近老在想,我長大後乾什麼,這大概也是我心中的秘密吧。你是我的知友,我們平時無話不談,我也不瞞你啦!

我想當個作家,因為作家可以寫很多很多的書。寫童話去啟迪那些天真無瑕的孩子,在他們的心靈深處撒下真,善,美的種子,讓他們健康成長。寫詩歌去讚嘆山河的多嬌,生活的幸福甜美,去抒發現實的宏偉和未來的憧憬,鼓舞人們勇往直前,去攀登高峰。

我要寫歷史故事,再現歷史的興衰成敗,告訴後人牢記歷史的教訓,不再復轍。我要寫傳記,宣揚那些英雄偉人的豐功亮績,使之成為人們心中的楷模。

我要寫遊記,帶著我的讀者去旅遊,去享受大自然的恩施,領略高山險峰的巍峨壯麗,雲海蒼松的秀美挺拔,五湖四海的人文景觀,在我的遊記中行萬里路,見多識廣。

我要寫社會哲學,去尋找人生的真諦。我要寫小說,訴說人間的悲歡離合,心中的喜怒哀樂,以陶冶人們的高尚情操。

我要寫很多很多,所以我現在要加倍努力,打好一個堅實的基礎。

我把秘密告訴了你,不止你有什麼想法,也寫信告訴我,好嗎?

祝你夏日快樂,身體健康!

代向你姨媽致意!

你的小夥伴 小天使10 XX年 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