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作文(1)

我去過崇山峻岭的紅旗渠,我去過五顏六色的雞冠洞,可怎樣看都覺得沒有我們學校的花園好看。我們學校大路的兩旁有兩個花園。

我們東邊的花園裡有一個蘑菇亭,兩個小的和一個大的,從三樓往下望,就像一個大人和兩個小孩子似的。花園的景色一目了然,雖然有的大樹還是光禿禿的,草還披著“黃大衣”,可我依然覺得花園很美麗。東邊和西邊用大理石鋪成小路,很像小腳丫的“丫”字,西邊有一個小池塘,池塘上有一座假山。

從近處看,四季青冬天一直是綠色的,讓人覺得它很堅強,四季青現在是深綠色的,最上方有許多花骨朵兒,不仔細瞧,就好像綠色的彈頭,好“恐怖”喔!花園內還有三四顆塔松,尖尖的,很好看,酸棗還有些黃,都是一團一團的,可吃起來依然酸甜可口,很好吃。

這就是我們的花園,一個有各式各樣的花草的花園。

美麗的小花園作文(2)

美麗的小花園

春天飛回來了。你看,學校的花園有春天的氣息。春天在花園中展示出它全部明媚的景色,各種花草樹木的芬芳撲鼻而來。那裡,一群群蜜蜂在飛舞,飄散著花粉的空氣也隨著蜜蜂的翅膀輕輕地顫動、飛翔……

高聳的棕櫚樹,正像綠樹從中一點紅,伸出了像芭櫵扇般的大綠葉。肥胖的小鳥在樹葉上鳴叫,在我們的讀書聲的插曲。

棕櫚樹旁邊有棵翠綠的春羽樹。春羽樹有許多“小眼睛”注視著我們,原來那是樹桿上的千里眼——樹眼。春羽樹的葉柄非常硬,只要稍微敲幾下,就會發出熟悉的敲門聲,“咯,咯……”它的身上還有一些小毛毛,輕輕摸上去,好像小毛毛是按摩器。翠綠的葉子伸出了手指,又厚又綠,就像一座五指山。葉子搭配著葉柄,真是天衣無縫。

看完了春羽樹,接著注視著紫蘇,紫蘇的葉子是按十字形來生長,葉子的邊有一些小鋸齒。葉子的形狀像心型。葉子的中心是紫紅色,外面有著濃濃的的紫色,有的外面塗上了談綠色。真美麗!

……

春天的小花園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是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我喜歡春天的小花園。

美麗的小花園作文(3)

在我們七小教學樓的後面,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小花園裡有著青翠的草,鮮艷的花,幽晾的羊腸小道,和那些堅韌不拔守衛著小花園的樹們,更為小花園增添了一番“情趣”!所以一到下課這裡就人來人往的,小花園就又沸騰起來了,歡笑不止!

要是進去看看呀,非讓你忘了回家不可!只見碧綠的嫩草像一張巨大無比的綠色的地毯,看上去頰意極了!五彩繽紛的花朵爭芳鬥豔,各展其色:紅的似火,白的如雪,藍的像天,粉的若霞``````花兒的芳香,花兒的色彩招引來了一群蝴蝶和辛勤的小蜜蜂!讓你親切極了,似乎與大自然渾然一體!幽晾的羊腸小道的“天花板”是用一株葡萄的葉子和果實“鋪”成的。一到七月多,葡萄結果,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來到小花園爭葡萄吃!摘一個嘗嘗又酸又甜,真好吃呀!那些挺拔的老樹根旁長滿了嫩苗。想想以後那些樹:開花,結果,長滿了小花園,那景色更為“壯觀”!

我愛學校的小花園,更愛我的母校--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