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誇我自己

我乃錢嘉倫也,我相貌平平,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耳朵超靈,不管多小的聲音,我都能聽得見,我媽媽說我就象一隻貓。我瘦瘦的,同學們送我兩外號,“瘦猴子”、“輪子”,現在不光同學們叫我外號,連他們家長也這么叫,得,叫就叫。

我的長處非常多,如:電腦精通,畫畫好看,寫作文寫得好,喜歡體育活動,膽子大等,其中令我最得意的就是膽子大。

記得有一回,我爸媽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玩電腦,和網友“黑色星期五”我哥聊天,到一半,我突然聽見“咯吱咯吱”的聲音。我心想,怕是有鬼吧,可我一會兒就鎮定下來,因為根據科學,世界上沒有鬼。於是,我決心去看一看,我用我那如同貓的耳朵辯清了方向,在用我敏捷的身手,小跑到一個房間門口,結果我發現在牆角邊,一塊木板躺在那兒,我迅速地拿掉木板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老鼠在咬牆。我對老鼠一向恨之入骨,馬上拿來出我的十八般武器:“狼牙棒”—杵麵杖,“飛刀”—小刀,“開山斧”—菜刀,“暗箭”—繡花針,“炮彈”—吃過的口香糖,“煙霧彈”—黑板擦等,不一會兒,這老鼠就被我十八般武器給幹掉了,我不由地哈哈大笑。

怎么樣,我的膽子夠大的吧,我還有許多長處呢,就不細談啦!

簡評:還有哪些長處啊?再來說一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