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三篇

我的理想 8年以後的我,已經上了大學一年級了,簡稱可以叫做大(1)吧!

那時,我已經是在全年段排名第一的好生了。那時候,我的考試總是考一百分,回想起國小五年級時,那可是差了一大截,有點覺得羞愧又有點好笑。

現在,我對學習有點放鬆了,迷上了電腦。不久,我成為了一名電腦黑客,進入了國家的銀行系統,被警察抓住了,關了3天,我出來了,我就到工廠打工。打了一天,得到了4萬元錢,上了清華大學,在那裡努力的學習,終於跟上了學習。

後來,我發明了一種魔力筆,如果你要做作業,只要把題目抄下來,打到和筆相連的電腦裡面,在按一下筆的按鈕,作業就會到你的本子上。這是給才差生的,還有好生的筆。如果好生做完了作業,就拿一張白紙 ,按一下筆的按鈕,白紙上就會出現一些題目。好吧?這兩種筆還獲得全國大賽金獎。我利害吧!

快樂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把我寫的日記,打到了電腦上,差不多有100多個字。

我問爸爸:如果我打100多個字要多少小時。爸爸說:“要2個小時。”我說不可能,爸爸說:“40分 鍾”我說這還差不多。後來我就去打 了。

打完了,就打開了可樂吧網頁,高高興興的玩起來。這時陳懇來了,我們玩了起來。

進步的一天

昨天下午因為到了東皇廟,所以今天不能出來玩。

下午爸爸叫我把寫的一篇作文打到電腦裡面。

我足足打了一個下午,才把這一篇不到150個字的作文打完。我真慘呀。

下午,有很多小朋友來找過我,我不能下來玩,我覺得後悔及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早知道不去東皇廟,就是羅文翰出的餿主宜,我真打他一頓。

這時我的弟弟來了,後來我就去奶奶家寫字,我的另一個弟弟在 那,字寫完了,我就和他玩。玩得真高興。

今天真是又好又壞的一天,真象我爸爸的脾氣。

XX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