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水立方,我來向你們報到

鳥巢、水立方,我來向你們報到

錢灝

天還蒙蒙亮,瑪導就叫醒我們,說要去參觀鳥巢、水立方。錢灝

沒過多少時候,奧林匹克公園裡的鳥巢、水立方的雄姿就展現在我們面前。日思夜想的鳥巢、水立方啊,今天我終於向你報到來了。我激動得差點喊出聲來。

瑪導給我們每人一張鳥巢、水立方的門票,讓我們自己去參觀,最後到鳥巢出口處集合。

我拿到票立刻拉著爸爸,往水立方方向跑。

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個大廳,大廳里有幾個門,都是通往比賽場地的。我和爸爸“闖”進一頭門,迎面吹來的是水的清涼氣息。啊,我忍不住想脫掉衣服,跳進水池,與她來個擁抱。

我們幾個繞著泳池的欄桿走,邊走邊看,我看見上面掛著許多面國旗,有中國、美國、日本、英國等等。國旗下有一個領獎台,想當時,獲勝的運動員們站上這樣的一個領獎台,是何等的榮耀。

走了水立方,我們立刻向鳥巢發起“進攻”。可我還是顧瞻了一下水立方,覺得還沒有看夠似的。

走進鳥巢,只見大廳里的人多得數不勝數,摩肩接踵,想走進去都困難。

終於走進了鳥巢,哇,鳥巢中心的草坪是多么的綠啊,每根草精神飽滿,多像熱血沸騰奧運健兒。

我突然想到,那個大大的奧運火炬,抬頭一看,竟然在我們頭頂。

在鳥巢我發現那些凳子的顏色怎么不一樣,面且第一二幾排差不多是紅色,一排排上去淡淡的顏色多,紅色少了,這是為什麼呢?我問爸爸,爸爸說:“這是因為遠看是不是像這些顏色從明到暗?”我點了點頭。

因為老天爺不讓我們再在奧林匹克公園玩上一玩,就把天空暗了下來,還放了幾個悶雷,我們只能和大部隊一起回到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