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鷹爭章作文

雛鷹爭章作文(1)

雛鷹爭章  我的愛好是表演,我的同桌陳道慶,他的表演天分很是活躍。人人都稱他為“豎笛王子,”這個“豎笛王子”他可是當之無愧,他可是我們班男生中吹豎笛吹的最好的一個了。我們倆吹豎笛不相上下,不過好幾次我都輸給了他。

記得有一次,他對我說:“有一次,他在家練著吹沒有學過的曲子,把嘴巴吹得都像兩個大茄子似的,還在吹。”我以為是假的,正好他又叫我去他家看一看,我接受了邀請,去了他的家,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太小了!”我也在他家吃了一頓飯,吃完飯,我就摧他趕快吹給我聽,結果讓我看了一看,果然他的一張嘴巴還是像茄子一樣的嘴巴。我連忙勸他不要吹了,他不肯,還是要吹。

爸爸說:“有韌性的人,一定是一個偉人!”

雛鷹爭章作文(2)

白白的皮膚,中等的個子,較瘦的身子,這就是我們班的“小畫家”李天宇。他從小就酷愛畫畫。上二年級時我和他都上興趣班學美術。當時我和他是同桌,他不但上課聽講很專心,畫畫很認真,而且每次都要一遍又一遍地修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我的這個好朋友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只要一拿出畫筆就忘記了時間。記得有一次我去他家找他玩,我在外面敲了好幾次門,都沒有人應聲。我剛要走,他卻說:“來了,來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感覺差不多5分鐘了。又敲了幾聲。可他又說來了,別急2分鐘,我等啊等,就是不見他開門。於是,我提高嗓門說:“開門!開門!磨蹭鬼不然我就走了。”只見他手拿一隻自動筆,跑過來給我開門。我生氣地問“你在幹啥?怎么這么半天才開門?”他笑著說“sory sory我在畫畫呢。再等會兒,馬上就完”我走進一看,哇!太像了。那一根根線條奔放粗獷,富有生氣,真讓我驚嘆不已。

他經過兩年的勤學苦練。現在李天宇可是我們班板報組的專職“畫家”。因為他的每一幅作品都是那樣栩栩如生。所以我相信,如果有繪畫獎章,肯定非他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