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作文

素素作文(1)

素素第一站是離草原最近的山谷:維恬山。那是狼很多的地方。

素素到時又累又渴,而在這時,素素見到了她人生中的第二隻狼,一隻飢餓兇猛的狼。

素素害怕。她只好跑,當時跑是最正確的。

素素跑著,心也咚咚地狂跳著,快要跑不動了,素素閉上眼睛,認為自己沒生路了,剛開始就要結束了,人生怎么這樣?微媽媽,再見了,全草原的羊再見!素素這時想起微說過的話:努力,堅持到最後!

素素長叫一聲,有激發了她對狼的仇恨!素素轉頭用她的角把剛跑來的狼狠狠地撞了一下,剛撞到狼的肚子上,狼死了,狼到死前還沒有想到素素能打敗它。

素素把人生中解了仇恨的第一隻狼托著扔進了山谷,“媽媽,我為你報仇!”

素素在天快暗時找到了水和草,解決了食的問題,睡的問題怎么辦?睡哪裡?素素怕遭到狼的襲擊。

睡在帶刺的草圍成的圈子裡是再好不過了,素素利用自己的跳躍能力而跳進了草叢中,這裡狼是不會來的。

一覺醒來,素素突然想微了,又想起了微在她走之前跟她講的話,素素哭了,那么傷心!她想微了,想大草原了。

微在惦記著素素,可素素的爸爸在哪裡呢?微想找素素的爸爸,從哪裡開始找呢?茫茫草原,素素的爸爸在哪裡啊!

素素太煩了,又睡了一覺。

當她醒來時,有三四隻狼圍著她,她木然了。

狼一步步逼近,素素躍出草,努力地跑起來。

“素素,不要放棄,堅持到最後,為你媽媽報仇!”素素仿佛聽見微的話了。“謝謝你……”

素素跑著,突然停了下來,前面也有一隻羊,她叫月子,跟素素年紀相同。

“跑吧!”月子跟素素說,素素不管了,又努力地跑起來,當時素素擁有的只不過是一個夢,狼追來了,素素一無所有,她想微和她的母親。

素素和月子跑著,狼?

素素因為想到了母親,一陣恨又上來了,側了身子把剛追來了的狼衝到了堅固的老橡樹的樹幹上,四隻狼有二隻死了。

狼因為一下子跑一下子停控制不住自己了,就撞在了老橡樹的樹幹上了,那棵樹太堅硬了,狼的頭撞在了樹上。還有兩隻狼落荒而逃。

素素一連殺了三隻狼,素素是怎么了,那來的勁?

素素的母親會明白的吧!微也是。

素素又哭了,高興?還是悲傷?

(未完待續)

簡評:自己可以給作品編個號

素素作文(2)

在浩瀚無邊的草原上,

有很多動物,

在一群羊里,

有一隻羊,它叫:素素。

關於她的故事……

其實在草原上,有一個不鮮為人知的事。

素素,

不是一隻普通的羊!

她的母親在生它以前,被一隻狼抓走了,當狼正要吃它的母親時-它的母親爭取來了一刻時間,把素素生下來了,之後狼把素素的母親吃了。素素因為剛生出來,狼沒有吃它,它被一隻叫微的母羊收養了,從此……

素素恨透了狼!

微回來了,帶來了一些嫩草。

“微媽媽,遇到狼了嗎?”素素每天在微回來時都要問這句話,“沒有啊!”微微笑著回答素素。其實微一直擔心素素心中的仇恨因為微自己遇見了狼而增長起來。

素素在吃草,微往著大草原,為什麼大草原里要有狼?

只有微知道素素出生的事,這事不能讓狼知道!微對自己說的,微也討厭狼。

微出去散步了,素素在家。

素素害怕微也被狼吃掉,她認為微是她生命中最後一個親人了,爸爸在哪裡?

素素忐忑不安。

微回來了,素素又問:“遇見狼了嗎?”微搖頭。

其實這次微遇見狼了,獵人正在殺一頭灰狼。

素素的爸爸在哪裡?他還活著嗎?

素素每天都在恐慌中度過,她怕狼來侵襲她和微。

微有事出去了,素素不知道怎么的,也出去了,她要出去散步。

素素遇見狼了,一匹皮毛帶著金光的狼!

素素頓時一股恨勁上來了,現在怎么辦?

微看見素素了。

微上來把素素拉走了,跑!

微和素素跑了半個草原,把狼甩掉了,微沒有責怪素素,微恨狼!微的姐姐也是被狼吃了。

素素怎么辦?狼還會繼續襲擊素素和微嗎?難道羊天生就是被狼吃的嗎?

素素很恨狼,她認為狼是動物界的惡魔!那討厭的狼!

微還很年輕,按人的年紀來算,她還只有一個大學生的年紀,她發現素素是在她剛剛等於上中學時發現的,就一直撫養著素素。

素素的童年是在害怕中度過,都是因為狼。

素素長大了!

微認為素素可以自己出去走了。

素素踏上了旅程,一段驚天動地的旅程。

素素是羊家族裡跑得最快的,這給這段旅程添加了一些刺激,素素懷著一種複雜的心情登上了旅程。

微對素素說:“不管怎樣,不能放棄,有堅持的心和勇敢的力量,足夠了!我相信只要你用盡全力,你就可以成功!”

素素走了。

(未完待續) 簡評:期待你後面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