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今天,我和爸爸、李熙雋一起床,就開始商量今天的燒烤。我們今天要去南郊公園烤東西當中飯吃。

進超市時,兩手空空。只帶了一張銀行卡和一個背包。出來時。嘴裡只喊“哎喲”。背包鼓鼓的。打了輛的。直奔南郊公園。

到了,哎呀!爸爸帶了七十元。本以為可以全部搞定。因為以前門票只要六元,現在價格爆漲。28元/人。不得了。趕緊跑銀行。

終於進了去。終於到了燒烤城。終於買了炭、叉子、鐵絲網等東西。終於……可以燒烤了。

我把炭一股腦全倒進去。爸爸擠了點固體燃料。再用打火機點燃一張紙。一扔。熊熊大火就這樣燃了起來。一點也不像去河洑那一次。

過了一會兒。爸爸用叉子把鐵絲網放上去。我們趕緊把塗滿作料的雞翅扔在鐵絲網上,烤。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爸爸一聲令下。我和李熙雋立刻手忙腳亂的放起作料來。抓的抓孜然;搶的搶辣椒;拿的拿雞精;灑的灑鹽。還刷了幾把油。這時由於油的關係。火更加猛烈。都竄到了鐵絲網上面了。著實嚇了我們一跳。

恩我在遠處都能聞到濃郁的雞翅的香味了。趕緊把它盛了起來。一聞,好香啊!一口咬下去。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我們又烤了魷魚、牛肉等許多好吃的東西。然後,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燒烤場。

今天實在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