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周迎春

我推薦我們班的周迎春當學習委,她胖胖的,臉忍不住想摸一摸。

我推薦周迎春,是因為她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每當老師提出一個問題,她都會把手舉的高高的,眼睛盯著老師,似乎在說:“老師老師,我來說,我來說!”當老師沒請她時,她也不會因為這次老師沒有請她就不舉手發言了,等第二個問題又出來時,她又把手舉地老高老高,生怕老師沒看見她舉手一樣。等老師讓她發言後,她沒有就不舉手了,還在積極的發言著。

周迎春上課不僅積極發言,她上課也很認真的做著老師要我們做的事。

有一次,老師發給我們補充習題,她對我們說:“我們做xx題。”老師把一題的“答”寫在黑板上,周迎春立即拿起筆,抬頭看看黑板,記下一段話,在寫到本子上,寫完後,又抬頭看看黑板,記下來,在寫到他的補充習題上……

周迎春很受信用,有一次,放學時,我要寫完作文,她對我悄悄地說:“張映雪,放學後我在學校門口等你,你快點來喔!”我含糊地對周迎春說:“我知道了。”等我寫好時,已經快4:00了,我趕緊收拾好書包,心想:都這么晚了,周迎春肯定不會等我了,我走出校門,遠遠的就聽見她喊我,真遵守諾言!

周迎春身上還有很多優點,我真是說也說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