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古塘公園作文

游古塘公園作文(1)

游古塘公園

早上空氣清新,爸爸帶我去游古塘公園。

我們走到望海台。以前望海樓古色古篝、飛檐翹角,十分雄偉。望海台前面是河,河面波光粼粼。夏天,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朵朵盛開在這個大圓盤之間冒出遊來.望海台後面是一排綿延兩公里的古牆。它曾經為保衛鎮海立下汗馬功勞。現在兩旁綠樹成蔭像一條綠色通。接著,我們又來到壽山閣,壽山閣周圍鬱鬱蔥蔥的十分風涼,那有許多老人有的打太極、有的練太極劍,還有的在休息,接著我們穿過一片樹林來到了河邊,那兒有成群的雞鴨,它們有的在蘆葦叢中捉迷藏,有的在比賽捉魚,還有的悠閒地散步.

我們繼續走到了一座石拱橋,這一座石拱橋連到對岸,像一條巨龍的背拱起來一直升到河對岸.我們一直盡頭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古塘公園變化真大啊".

游古塘公園作文(2)

游古塘公園

傍晚,我和媽媽隨著人群來到了古塘公園,這時候太陽快要落山了,正在把它剩下的光茫射向大地,古塘公園的草、花、樹都變得“金”色的了。

我和媽媽來到瞭望海樓。望海樓曾經經歷了一場大火災,原來望海樓古色古香,飛檐翹角,十分壯觀,周圍綠樹環繞,景色十分美麗,現在卻變得面目全非。望海樓旁就是古海塘,古海塘歷經滄桑,如今綠樹成蔭。我們沿著台階登上古海塘大堤,遠望前面疊翠流金的小河,河面波光粼粼,河裡的黑鯉魚成群結隊地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十分吸引人。

我和媽媽慢慢地向西走去,走著走著,前面出現一排樓梯,於是我和媽媽沿著樓梯走上去一看,上面到處都是“金色植物”,十分壯觀;上面的城牆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爬山虎,如同給城牆披上了嫩綠的衣裳。

我們繼續邊說邊走著,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涼亭。因為太陽下山了,所以涼亭里模模糊糊的,好像裡面有幾個老人在休息。走近看,裡面哪兒有老人啊?我飛快地跑向涼亭,坐在石凳上,媽媽走過來,跟我一起聊天,一起講笑話、、、、、。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繼續上路了,只風路旁的河水慢慢地變窄,穿過小橋,再慢慢變寬,最後還是和小路相依相伴。突然,我看見遠處有很多明亮的燈光,媽媽告訴我,那是燈光球場。於是我向燈光球場跑去,轉眼間到達了燈光球場,那裡十分熱鬧,有許多人在打籃球,在旁邊的草坪上,還有一群小男孩在踢足球呢!忽然,我的耳邊傳來了優美的舞曲,原來是一群老奶奶在跳舞。她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舞姿不算優美,但都跳得非常認真。

回到家裡,我從電腦上查找到了許多關於古海塘的故事,結合這次遊覽的經過,使我增加了許多知識,感到心裡十分地開心!

王  哲  寅

11月14日

簡評:重心不突出,要注意一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