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穿衣

星期二下午的體育課,林老師走進教室,笑著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做個‘盲人穿衣’的遊戲。”頓時,教室里熱鬧起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躍躍欲試,還不時的喊:“老師,讓我來,讓我來吧!”

老師指定了四位選手上台比賽,用手帕分別給他們蒙上眼睛,讓他們原地轉三圈,老師哨子一吹,比賽就開始了。全班30多雙眼睛注視著,坐在後面的同學還伸長脖子。陳勝和陳霞大概是慌張,摸到衣服就穿,結果把衣服穿錯了,引的我們哄堂大笑。陳敏呢?大概是緊張,拿著衣服穿來穿去,把衣服穿反了,引得我們一陣大笑。她好象從笑聲中得到提醒,冷靜下來,馬上把衣服脫下來,重新再穿。而鄭偉太心急了,結果把衣服扣子扣了個參差,逗得陳開良捂著肚子笑,陳開富笑得前俯後仰......我心急如焚,真想衝上去幫他一把。不一會兒,陳敏就把衣服穿正了,並別好了校徽,奪得了冠軍,班裡響起了陣陣掌聲。鄭摘下蒙眼睛的布看了看自己參差的扣子,不好意思的笑了。他只好為大家表演走模特,引得大家哈哈笑。這次有趣的遊戲,在陣陣笑聲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