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個媽媽作文

我的另一個媽媽作文(1)

我的另一個媽媽

我有另外一個媽媽,她是誰呀?哈哈,聽我講完了你就自然明白了!

她雖然已入不惑之年,但看上去年輕漂亮。她高高的個子,頭髮短短的,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她雖然是個語文老師,但非常喜愛運動,尤其是打桌球,還獲得過桌球女子單打冠軍呢!

記得在上學期的一次測試中,我的成績不太理想,語文徐老師把試卷給了她看,她過目之後,便把我的試卷複印了一份。放學後,她把我叫了過去。正當我疑惑不解時,她小心翼翼的翻出了一張試卷。我心裡納悶著:咦?這是誰的試卷……她指著試卷語重心長地說:“科宇,這張試卷,憑你的能力應該考上88分以上……”說著,她便耐心地給我分析。“這裡選詞填空選錯,是你詞語的意思沒有搞懂……這裡關聯詞填錯,是因為文章沒有讀熟……‘謄’的部首寫成‘ ’,是《跟我學》的預習不到位……另外,書寫太潦草。”聽了她仔仔細細的分析,我覺得這次考試有很多地方錯的不應該。之後,她為了讓我以後的成績提高,就指出了幾個注意點:“書寫端正;落筆仔細;認真審題;閱讀讀兩遍以上……你把這張試卷帶回去,每次考試前都看一遍,提醒自己應該避免哪些錯誤。”她這些話使我牢記在心,受益匪淺……

她對我的關心還不止這些。當我需要課外書時,她總會在第一時間給我買到;當我與她吃飯時,她總會把好的菜夾入我的碗中;當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她總會噓寒問暖;當爸爸媽媽有事情不在,她總會讓我去她家裡住……

她,就是我另外一個媽媽——大媽媽。

我的另一個媽媽作文(2)

我有另外一個媽媽,她是誰呀?哈哈,聽我講完了,你就自然明白啦!

她雖然已入不惑之年,但看上去年輕漂亮。高高的個子,頭髮短短的,十分精神;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她雖然是我們學校的語文老師,但非常喜愛體育運動,尤其是桌球,還獲得過區桌球賽女子單打冠軍呢!真可謂是文武雙全!

記得在上學期的一次語文單元測試中,我的成績不太理想,班主任徐老師把試卷交給她看,她過目之後,便把我的試卷複印了一份。放學後,她把我叫了過去,正當我疑惑不解時,只見她鄭重其事地翻出了一張試卷。我心裡納悶著:咦?這是誰的試卷……她指著試卷語重心長地說:“科宇,這張試卷,憑你的能力應該考上88分……”說著,她便耐心地給我分析:“這裡選詞填空選錯,是你詞語的意思沒有搞懂……這裡關聯詞填錯,是因為文章沒有讀熟……‘謄’的部首寫成‘ ’,是《跟我學》預習不到位……另外,書寫太潦草。”聽了她仔仔細細的分析,我不由得低下了頭。確實,這次考試我有很多地方錯得很不應該。之後,她為了讓我以後的成績提高,就指出了幾個注意點:“書寫端正;落筆仔細;認真審題;閱讀讀兩遍以上……你把這張試卷帶回去,每次考試前都看一遍,提醒自己應該避免哪些錯誤。”她的這些話使我牢記在心,受益匪淺……

她對我的關心何止這些。當我需要課外書時,她總會在第一時間給我買到;當我與她吃飯時,她總會把好的菜夾入我的碗中;當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她總會噓寒問暖;當爸爸媽媽有事不在時,她總會讓我去她家裡……

她,就是我的另一個媽媽——我的大媽媽!

朱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