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桂林山水

迷人的桂林山水

廣西貴港市港北區新世紀學校四(2)班  何雨婷

桂林是個風景優美、景色秀麗的好地方,也是旅遊、玩耍的好去處。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就到了桂林,桂林真是名不!我們去遊了灕江、象鼻山,還去玩了樂滿地遊樂場。令我最難忘。我們上了遊船,我看見灕江的水靜得像一面鏡子,清得可以看見水底已經腐爛的樹葉和被陽光照得發出五顏六色的石頭。下船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灕江。

離開了灕江,我和爸爸媽媽又去了象鼻山,象鼻山有山有水真美不勝收啊!象鼻山到處是環繞的山,我們去到一個酒庫,那裡酒已經是留了上百年了,我便說到:“這裡的酒好臭啊!”爸爸說:“真想喝一口!”我心想:“爸爸真是一個十足的酒鬼。”象鼻山一半是清的,一半是黑綠的,這是辦什麼呢?原來,清的一半是淺水,黑綠的一半是深水,我看見象鼻山不光只像大象的鼻子,有的像烏龜,有的像大象的耳朵,有的像大象的尾巴,不有的像薄魚片……真是是千姿百態啊!又要離開象鼻山了我們又要向象鼻山說再見了。

去過了灕江也去了象鼻山下一個當然是要去桂林有名的遊樂地“樂滿地”了,那裡能玩的東西數不勝數,有讓人感覺可怕的海盜船,有人人都喜歡玩的飄流,還有立體影片……等好玩的東西,在桂林的遊樂場裡還能欣賞到美麗而紛芳的菊花和常常開展的孔雀,真像人間仙境啊!

桂林就像書里寫的一名話一樣“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