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

嗨!提起這個遊戲王,就讓人想起電視你那個牌技高超,富有正義感的遊戲王。可中學裡與他接觸過的同學都知道:遊戲王是王博,他發明遊戲出了名,使我們幾個小朋友很佩服他。

王博高高的個子,今年就讀國小六年級。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鑲嵌在高高的鼻樑上。一看就是副博學多才的樣子。他是個愛動腦經的人,還非常幽默。但王博也並不是十全十美。他也有缺點:愛吹牛.王博就是這樣一個人.

記得有一次,王博從縣城到我門任隆來玩.一到中學我們就來迎接他了.問他是否又發明了什麼新型玩意.或又搞了什麼活動......王博說:"你們一天只知道玩,就不知道搞什麼與學習有關的!"王博一說並沒有把我們惹惱,因為王博以前開過我們玩笑.這不,王博一說我們都來了興趣,不約而同地問:"今天干什麼?"王博神秘的一笑,說:"我們來演小品!"怎么演誰演?"我們又齊聲問道.王博說;"看我的!"說著,轉過身,走到4號樓下,表演了一段"奧運火炬手"他這一引,我們各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

王博在我們中有極大號召力,他一來,沒有誰不聽他的.因為他可以給我們快樂.他發明的各種娛樂方式很有趣.因而,遊戲王越叫越響,越叫越響.最後變成了我們對他的尊稱.

你說王博配不做遊戲王?

簡評:只惦記遊戲最後只能“遊戲”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