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對我的影響

電腦遊戲對我的影響

我非常慶幸,慶幸這個世界上有人發明了電腦,更慶幸這個世界上有人發明了電腦遊戲。

21世紀,是資訊時代。電腦是世界上最普遍的探索信息的工具。在1993年,網際網路誕生了。

網際網路的誕生,給全世界的人民帶來了方便。在生活中,我們學生經常要查資料。但是在茫茫書海中,也有找不到的資料,而且也費時間。但是,如果在電腦前輕輕地點擊滑鼠,需要的資料就展示在眼前,一目了然。 

但是,上網也有壞處。上網容易著迷。一旦著了迷,就像走火入魔似的,不能自拔。不要像我一樣,整天沉迷在遊戲裡,上課時,恍恍惚惚,甚至有一次還在上課畫畫,當然是畫遊戲裡的東西,被老師發現後,吃足了苦頭……

在網路上,也有一些不文明的網站,有許多不健康的內容。據統計,全國小學生近視率高達百分之八十,而上網近視達到百分之六十。另外,上網時間過長,大腦神經中驅持續處於高度興奮狀態,使免疫力下降。

所以爸爸規定我只能在周末玩會兒遊戲,平時是沒的玩的,這樣每個周末成為我最快樂的時間!但是,同學們,不要沉迷與網路,玩遊戲需要適度,因為學習對我們來說是第一重要的.當然我們也可以利用網路的資源,去創造屬於自己快樂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