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作文

晚霞作文(1)

晚霞

  太陽公公就要落山了,晚霞姑娘也織好了那絢麗多彩的綢緞,鋪在了天邊,給大地增添了一份光彩。

  咦?天空怎么五顏六色的,真美啊!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紅彤彤的......還有好多顏色:梨黃、橘紅、桃粉、蘋果紅、葡萄灰......顏色多極了!

  這是怎么回事呀?天空怎么出現了一頭兇猛的獅子,對面還有一隻在逃命的小鹿,這時一隻大象走了過來,用長長的鼻子把那頭可惡的獅子捲起來上出了好遠。

  咦?那邊又出現了兩隻小金豬,胖乎乎的,真可愛!那邊又出現了一座美麗的城堡,我真想住進去。這裡又出現了一隻小綿羊,後面好像又跟著幾隻小羊在或蹦亂跳,真逗人喜愛。那裡有出現了一直巨大的烏龜,但不一會兒就消失了。

  過了一會兒,這些奇妙的景象就消失了,晚霞姑娘把最後幾束金光灑在了大地,悄悄地走了,太陽公公也回家了。

晚霞作文(2)

有人喜歡天上的繁星,皎潔的月亮,費盡心思地把它們畫出來,用美麗的語言去讚美它們。而我喜歡淡淡的晚霞。

每當傍晚,我都會爬上山坡去觀看晚霞。它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它使人忘掉整天的疲勞,完全陶醉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開始,天空是一片深藍色,太陽慢慢往西墜,幾片雲染成了淡淡的紅色。太陽紅紅的,放射出五彩的光芒。財圍很亮,房屋。樹要物口、家禽和人,都沐浴在夕陽的柔光中。

晚霞作文(3)

有的人喜歡天上的繁星,有的人喜歡皎潔的月亮,還有的人喜歡那如火球般的太陽。可我卻喜歡那絢麗多彩的晚霞。

晚霞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每當我獨自一人欣賞晚霞時,那如同仙境般的晚霞總能使我忘掉一天的煩惱、疲勞,讓我置身與另一個世界。

傍晚,老師帶著我們到山上看晚霞。我們奮力爬到山頂,正在眺望山下的美麗景色。這是,太陽看見了,收起他耀眼的光芒,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捉迷藏似的躲到山後。過了一會兒,陽光更弱了,在他的旁邊出現了晚霞。霎時間,晚霞瀰漫了半邊天空,仿佛一名技藝高超的畫師,在天邊畫出了一幅雄偉壯觀的工筆畫晚霞像一個動物王國,各種各樣的動物無奇不有。晚霞又像一片汪洋大海,各式各樣的船在大海中航行。晚霞還像連綿起伏的山峰,這時一陣風颳過,那些雲彩在這“山間”翻滾、奔涌、升騰、追逐和晚霞一起構成了西邊奇景,使我們不禁拍手叫好。

晚霞就像畫師正在調色盤裡調顏色,等他調好了,晚霞中最美麗的景象也出現在我們眼前。在那一望無際的西邊天空燃起了“熊熊大火”,這時消防隊趕到了,他們立即滅火,隨著太陽的落下,火勢也越來越小了。

當太陽完全落入西邊的山後,如火般的晚霞也隨著人們的歡笑聲收起它最後一絲亮光。

晚霞作文(4)

我喜歡晚霞。它雖不像太陽那樣耀眼,也沒有月亮那樣迷人。

但它是那樣的千姿百態、絢麗多彩。

傍晚,太陽收起了它那耀眼的光芒,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向西邊的山後藏去,奇妙的美景呈現在眼前。

瞧,仙女們揮著紅綢在跳舞呢!多美啊!淺紅、深紅、紫紅,紅得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這么多的紅顏色吧。

你看,那朵粉紅的雲,好像一隻汽笛的厲聲驚嚇的鳥一般,在天空中很快的飛著,過了幾秒,那鳥的翅膀不見了,我還在尋找那鳥的翅膀,此時鳥的身子也變得模糊了。

那兒又出現了一隻大熊貓,它的手裡似乎拿著什麼,喔,那是它最愛吃的竹筍吧,大熊貓拿著竹筍想往家跑,可跑著跑著,竹筍沒了,大熊貓也不見了。

咦,後面跟著的是什麼?噢,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狗,長長的耳朵,圓圓的鼻子,真有趣!只見這隻小狗一會兒翻跟頭,一會兒又倒立,好像在向別人展示它的本領。翻著翻著,小狗不見了。

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狐狸,這隻狐狸的眼睛很大,正滴溜溜地轉著,不知又在想什麼害人的主意了。還好,沒等它下手,便消失了。

我看著那雲朵一會兒變雄獅,一會兒變駿馬,便覺得身體輕飄飄的,仿佛自己也變成了一片晚霞……

那晚霞飄呀飄呀,迎來了一個寧靜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