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作文

誠信作文(1)

一天,老師讓商一中畫黑板報,可是,那天下午商一中要打跆拳道,他對劉昊楠說“老弟,幫我畫一下黑板報ok”。“yes"劉昊楠說。

到了下午,商一中去打跆拳道了。可是,劉昊楠不會畫畫呀!他對老師說:“老師,今天商一中讓我下午幫他畫黑板報,他要打跆拳道,可是我不會畫畫呀。”老師和藹地說:“你看一下,班裡還有沒有人,你可以讓他們和你一起畫黑板報呀!”“謝謝老師,再見。”劉昊楠說。

第二天,商一中看到劉昊楠畫的黑板報非常驚訝,說:“劉昊楠,你畫的板報真好看呀,我非常感謝你幫我畫黑板報i,你是一個有誠信的好同學,我們全班同學都應該向你學習!”

誠信作文(2)

有一天午睡課的時候,老師要出去聽課,她對我說:“我要出去一下,你當一會小老師。讓他們不要吵、不要鬧。”我聽了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當小老師了。老師出去了,同學們也睡了。過了一會兒教室里響起了呼嚕聲,呼嚕聲一個比一個響,我覺得很無聊。忽然我看了放在講台上的那盒五顏六色的粉筆,想起了昨天我們幾小朋友因為沒有粉筆而做不成“當小老師”的遊戲。最後大家失望而歸。對了,如果我現在拿幾支回去,放學後我們不就能做遊戲了嗎?於是,我順手挑了幾支色彩鮮艷的粉筆藏進了書包。

放學後我約上小夥伴,興高采烈地奔向家裡,開始玩“當小老師”的遊戲,我拿著粉筆,一本正經地在黑板上寫下“花瓶”兩個字。“學生”說:“老師,今天學什麼?”我清了清嗓子,說:“課文講了一個小女孩打碎了一個花瓶,但她卻撒謊說是小花貓打碎的,你們說她對嗎?”

“學生”回答:“不對!”

“為什麼?”

“因為她不誠實。”

我點點頭說:“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不能……”話沒說完,我的臉“唰”地紅了,我猛地轉身,向學校跑去。

指導老師:倪楊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