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芭比娃娃

我是女孩,我也就惺惺相惜,喜歡可愛的、美麗的女孩。

一天,在商場走過。我看見了我最喜歡的女孩(小芭比娃娃)在待賣的展台上。彎彎的柳葉眉下,睜著一雙天藍色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小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嘴唇塗了一層薄薄的胭脂狀的唇膏,金黃色的頭髮,披到了腰部。膚色是如此這般好,添朱則太赤,施粉則太白。簡直是丹青高手的傑作,脖子上掛著一幅銀色的項鍊,項鍊的上吊著一顆閃閃發光的藍寶石,身著一件薄如蟬翼的鑲著金邊,嵌著銀紋的十分得體漂亮的真絲裙子。腳著一雙紫色的高跟鞋,表情自然大方,宛如仙女下凡一般。看到它這個樣子,我驚呆了,直呼:太美了,天底下竟有如此漂亮的公主。

爸爸把她買了下來,我捧著她,欣喜若狂,愛不釋手。心想,久違了,朋友。吃飯時捧著它,走路時護著她。喜歡她,我簡直入了迷,怕她受到一點傷害,一丁點委曲。看她,看不夠她,我怕得罪了上帝,同時也怕開罪於我心中的女神。心裡想著,可愛的女孩,可愛的生活,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增了生機和樂趣,我寫作文並來了靈感。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看見她,我就心情愉快。每當我想偷懶時,我一看見,似乎正想說出振奮人心話來:人間自有真善美,於是我就來了信心和希望,繼續學習,繼續寫作,力爭更上層樓。

你說怪不怪,我家的小狗,見了如此美麗的女神仙,也硬是拉著她的衣角,想和她玩,相和她說話。漂亮的芭比小公主聽不懂它的話,它還嗷嗷直叫呢。真是讓人覺得可笑,覺得可愛。人們常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現在小芭比美得讓是狗也陶醉了。剛拿回小芭比的那天中午,小狗只顧和小芭比玩,竟然破天荒地忘記了進香美的午餐。

晚上睡覺時,我摟著她,她伴著我進入甜蜜的夢鄉,五彩繽紛的世界。

感謝天使的創造者,給人們帶來了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