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200字

小白兔作文200字(1)

我家有一隻美麗的小白兔,它全身潔白,最引人注意的是那兩隻閃閃發光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嵌在頭部一樣。雪白的兔毛映著鮮紅的眼睛,再加上那長長的耳朵,絨球似的短尾巴,細長有力的腿,三角形的嘴,構成了一幅活潑可愛的模樣,十分惹人喜愛。

小白兔最喜歡吃新鮮的蘿蔔、白菜葉、青草等。有時餵它吃一些黃瓜、豆角,它也吃得津津有味。

每天放學回家,我就會拔一些嫩草,餵它吃。它鬍鬚一動一動,吃得津津有味,仿佛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就會露出高興的微笑。

小白兔的性情十分溫和,整天蹦蹦跳跳,無憂無慮。

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毛毛”。多么可愛的小白兔呀!它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樂趣。

小白兔,我愛你!

小白兔作文200字(2)

大家好,我叫小白兔.我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遠遠看去像一個毛絨絨的小雪球.

我的耳朵很長很長,而且聽力也很好.我有一對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看過去好像得了紅眼病.三瓣形的嘴巴吃起東西可快了.我的前腿短,後腿長,跑起步來可快了,強勁有力的後腿輕輕一蹬,就蹦的很遠.短短的尾巴像掛在屁股上的絨球,蹦的時侯,一撅一撅的,又像大風中搖動的風鈴.

我是非常弱小的,我的優勢是跑得快.聽覺好,當敵人走近時,我就立即逃跑.我最喜歡吃蘿蔔和蔬菜,主人每天都讓我吃得很好又吃飽,把我養得肥肥胖胖的,我覺得我過得多么暇意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