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國際”足球賽

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裡看書,突然從樓下傳來“馬義朗──”的叫喊聲。我連忙跑到陽台,“唰”的拉開窗戶。一看,原來是一樓的陳天在喊我出去玩。我徵求了媽媽的意見,媽媽點點頭,同意了。我就像一支離弦之箭衝下六樓。

院子的草坪上,已經一字排開站好了五位運動員,陳天腳下踩著足球。雙手叉著腰,我一看,哈哈大笑起來:一場不折不扣的三韓三中對抗賽!韓方有:金名贊、奇宋道、安鎮宇。中方有陳天、熊一凡以及本人。隨著一聲哨響“嘟----”比賽開始了。

韓國隊發球,只聽“嗖----”的一聲球飛到了我的頭頂,我來了個側身倒地鏟球,球直接傳個了陳天。陳天帶球往前跑,不好!被金名贊攔截下來,射門!幸好球的力度不夠被我方的守門員熊一凡抱住了。球再次被踢回草坪,幾個回合之後,韓方守門員奇宋道“咣”的一個大腳,把球傳給了安鎮宇,嘿嘿!這位仁兄球技遜了點,是個大歪腳,措施了射門的良機,真是虛驚一場啊

這場“國際”足球賽終於在友好歡樂的氣氛中打了個平局,大家約好下次再來切磋球技,比個輸贏。

馬義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