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電視作文

我愛看電視作文(1)

家長們,你們總是說我們小孩子看電視這兒不好,那兒不好.但是,我跟你們說,其實看電視也有好處的.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我的奇思妙想》,我回到家裡,寫作文時,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沒有一點兒頭緒.這時,我的目光落在了我家新買的電視機上,我連忙走到電視前,打開電視,看了起來.你們一定會想:到這個時候了,還有心情看電視.“不瞞你說,我看的電視是卡通片——多啦a夢,這部電視劇是專門講奇思妙想的,可能看了這電視,我就受了啟發,這集《多啦a夢》講的是多功能電話,看完電視之後,我想:既然可以有多功能電視,我就可以寫多功能風扇。於是我就開始寫作文,40分鐘後,我的習作《多功能風扇》就完成了。第二天,老師讀了我的作文,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謝謝電視了。

其實,看電視也不是完全不好,看一些有益的節目可以增長知識。比如,看神秘的地球就可以知道地球有什麼魚,有什麼奇特的植物,看動物世界可以了解多一點動物的知識,我就是看一些有益的節目,所以我愛看電視。

我愛看電視作文(2)

雖然我喜歡寫作,但是更喜歡看電視。記得有一次,我剛下碗筷,就急不可待地跑進我的房間,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忘記了去書房裡寫今天的家庭作業。電視裡的精彩畫面像磁石一樣吸住了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作業,看著看著,媽媽不知何時已站在我背後,像河東獅吼一樣,怒吼著把電視關了,對我說:“你的家庭作業做完了?”她不由自主地拉著我去書房裡完成作業。那天晚止,我果然不出媽媽所料,做作業做到了深夜。終於完成了作業,我睡在床上想:如果我把看電視的時間都用在寫作業上,我就不用做得這么晚了。很快,我進入了夢鄉,並做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夢:我參加了湛江市的作文大賽榮獲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