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廣州天河公司

美麗的廣州天河公司,有許多大樹,楊樹、柳樹、榕樹……那裡空氣清新,景色宜人,是個休閒的好去處。

春天,大樹抽出了的手臂,小花綻開了笑臉,小草伸出了腦袋。河面上,小鴨嘎嘎嘎嘎地叫著,小魚自由自在地遊動著,小螞蟻匆匆忙忙地奔走著。通往兒童遊樂園的路上,兩側的柳樹微微地向我招手、點頭。啊,真美麗!

夏天,大樹換上了深綠色的上衣,蟬兒在這裡演出它們的大合唱,蝴蝶抖動著它們的彩裙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朋友們都跑到了游泳池裡玩耍著。啊,真開心!

秋天,小路上布滿了淡黃色的葉子,清爽的風兒跑過來輕輕地吻著我的臉。我漫步的幽靜的小路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觀賞著湖邊美麗的景色。啊,真舒服!

冬天,公園裡有一個仿照北方冰雪世界的大屋子,讓南方的人們都能感受到北方漫天飛雪的美麗景色。啊,真神奇!

天河公園美麗極了,同學們,你們也快來感受那裡一年四季的美麗景色吧!

三年(1)班  朱穎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