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心得

我是一個電腦“高手”(不太厲害啦),喜歡在電腦上打字練習、聊天、寫作文、打遊戲……當然,打遊戲是我最喜歡中的一個。

在qq遊戲上,有許多遊戲我都喜歡,比如:qq堂、連連看、五子棋、飛行棋、挖金子……可是,不管玩什麼遊戲,之前都要看清楚它的遊戲規則,這樣你才能有勝利的把握。

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的遊戲是qq堂,可是,我一看見有人放泡泡就只能躲開,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是靠隊友的幫忙才能勝利,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去拯救我的隊友,一起努力,去攻擊對手。

可是,我玩著遊戲,就聽不到人家叫我了餓。有時候,就連媽媽在我耳邊叫我,我都置若罔聞,為此,我挨了媽媽不少罵。不過,媽媽還對我說:“不要玩這么久,這樣,我們的腦子不停地勞動,就可能會變成植物人的。”

不過,我告訴你們,玩遊戲還有收穫呢!我玩著遊戲,就能讓我的手和腦的觀察力和反應能力都更靈活。

高分的人都很厲害的,我看我們這些新手還是多多練習練習,再和他(她)們決鬥。不管是誰,都是靠努力,一分一分積累起來的。

可是, 我要告訴你們:失敗是成功之母,比賽結果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有勇氣參加這次比賽。

我想,我就是在這條小路上,不斷跨過坎坷,在一步一步地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