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手絹作文

丟手絹作文(1)

丟手絹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玩丟手絹這個遊戲。

我們坐在一起圍成一個大大的圓圈,請其中一個小朋友來丟手絹,其他的小朋友都閉上眼睛,然後大家邊拍手邊唱丟手絹的歌。

被邀請丟手絹的小朋友就圍著圓圈一圈一圈地跑,然後悄悄的把手絹隨便丟在一個小朋友的背後。被丟到手絹的小朋友就要抓住丟手絹的人。如果抓住了,丟手的人就繼續進入下一輪。如果沒有抓住,讓丟手絹的人坐到了位置上,那么被丟手絹的人就得做丟手絹的人了,然後新的一輪又開始。

這個遊戲玩得太有意思了,我們玩得都很開心。

丟手絹作文(2)

丟 手 絹

山東棗莊沙河子國小三年級一班  李文倩  277100

大課間做遊戲,我們都喜歡玩丟手絹。丟手絹是個既緊張又有趣的遊戲!十幾個人圍成一個圓圈坐下,一邊拍著手,一邊唱著歌:丟…丟…丟手絹……

遊戲開始了,先是由李猛丟,他拿著手絹,貓著腰,跑了一圈又一圈,我心跳得速度簡直比兔子跳還快,眼睛不時向身後瞟一眼,生怕手絹丟在我身後,心裡念著“不要丟到我身後!”李猛又慢跑了一圈後,乘我不注意,小心翼翼地把手絹丟在我的身後,我發現同學們的眼睛直盯著我笑,又發現李猛快速的從我身邊開始加速跑,他是想抓住我呀!我想:是不是手絹丟在我身後了呢?我用手向後一摸,果然摸到了手絹。我像觸電似的,一把抓起手絹,“嗖”的一聲站了起來,轉身向李猛追去。心想:“一定要抓住他,.我們鼓掌說好. 我們這樣玩著,直到遊戲結束.

丟手絹作文(4)

今天下午體育課,老師讓我們來玩丟手絹,我們可高興了!

我們圍成一圈,選小紅來丟手絹。小紅真機靈!跑了好幾圈,還沒找到目標,那是為了影響我們的注意力。果然,有些同學等得不耐煩了,小紅趁這時機,悄悄的把手絹放到賽跑健將李甘背後。他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知道,可是,李甘馬上發現了,抓起手絹就跑。賽跑健將就是賽跑健將,跑步還是比一般人快,小紅被抓住了。沒辦法,小紅要受罰了,他只好唱起《讓我們盪起雙槳》。

不知不覺的,清脆的下課零聲響了。今天的活動真有趣,好想再來一次這樣的活動。我在心裡暗暗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