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意外以後.........

XX年12月30日,那天,正是我三年級的語文考試,可就在這一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悲傷的事情,這件讓我悲傷、痛苦的事就是:我被撞傷了。

聽到這個訊息你們一定會不相信,我,一個堂堂的教師子女,怎么比一個農民孩子還差呢,但,這是事實,事實勝於雄辯,事實是不可以改變的。唉!可是,這又能歸罪於誰呢,還不是我,這件事歸罪於我的膽小,歸罪於我的散慢。

但是它,也不能全歸罪於我,這裡面,有一半是爸爸媽媽的,第一,歸罪於媽媽,我曾多次請求媽媽讓我自己回學校,可是,還不是沒有用,當我向她說起這件事的時候,她的臉就會晴轉多雲,所以從那以後,我就在也不敢向媽媽說這件事兒了。第二,歸罪於爸爸,誰叫他賺那么多錢呢,誰叫他買這么遠的房子呢,讀到這裡,你一定會說我是神經病,誰家不想住新房子呢,何況你,可就是這個新房子帶給我的麻煩,搞到我受傷,你說,我能不痛恨它嗎?啊!

現在,我的傷勢已經全好了,又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可這一件事,卻給我的童年蒙上了一層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