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500字

每次我和爸爸媽媽出去玩的時候,酒店裡只要有游泳館,爸爸就會帶我去游泳。他總是脫了衣服,換了泳褲、泳帽、泳鏡,就跳進泳池,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而我呢,肯定會抱著救生圈,在後面慢吞吞地游著。和爸爸比起來,我就像一隻烏龜,可我不想一直做小烏龜。那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

第一次下水的時候,老師一直扶著我。直到有一次,一開始老師還是扶著我的,後來大概游到半路的時候,老師一鬆手,我忽然感覺沒有了平衡感,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起來,扭頭一看,才發現老師已經不在我旁邊了!這個發現讓我魂飛魄散,再也不會游泳了……

放學回家之後我就告訴媽媽,我不想學游泳了,太可怕了,然而媽媽和藹地對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肯定能學成的,忘了一直以來你學東西都比別人快了嗎?不要著急,慢慢來。”這句話鼓勵了我,從此我發憤圖強,慢慢的,我真的變成了班級里游得最快最好的人了。每天放學之後我都要找我的朋友比比賽賽,看誰先游到最後。

學會游泳之後,我就再也不擔心成為小烏龜了。

學會游泳,我很快樂,從學游泳的這一件事情里,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學什麼都要堅持下去,如果放棄了你永遠不可能學會,只有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