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暑假剛開始時,我和我的好朋友邵正楠約好,每天早晨六點半在小區籃球場集合練習打羽毛球。自從我和她約定好,每天早晨我都是6:00到6:10起床,早早地來到我們相約的地方。

第一天打球是邵正楠的爸爸教我們如何發球。我發現邵正楠打球都是用左手,是“左撇子”,而且習慣用兩隻手打,打的時候總是會歪,而且有時還會打空,我也是一樣,總感覺羽毛球不聽我們的話。

經過差不多兩個星期的練習,我和邵正楠打球都有了進步。我們打球能打上一兩個來回了。最近,我和邵正楠兩個人一起對付我媽媽,有時是我負責發球,邵正楠負責接球,有時是邵正楠負責發球,我負責接球。不過無論誰發球,誰接球,媽媽總是會輸。

當然,事事都不會完美。有一次我們打球,結果邵正楠用的勁兒太大,再加上颳風的原因,羽毛球落到了花叢里,怎么找也找不到了。還有就是蚊子,它們總是在我們打球的時候過來“騷擾”我們,我身上的疙瘩大部分都是去打羽毛球時被討人厭的蚊子“親吻”的。

我自己想∶等我和邵正楠打球再好點兒,我們兩個就和我們的媽媽來個雙打。我要努力練習打球,希望以後自己打球能越來越好,把我的對手打個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