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450字

我非常喜歡游泳,以前我只能帶著游泳圈遊玩,還不會真正的游泳。這個暑假開始前,媽媽就給我報了游泳訓練班,我高興極了。而且還是跟我的好朋友邵正楠一起去學呢。

我們的游泳課有12節,我學的是蛙泳。教練先在岸邊教我們學習蹬腿、劃手的動作,再到水裡學習憋氣。學完基本的動作後,才讓我們下水學習游泳。為了安全起見,開始我們都帶著水袖學習。慢慢地,待我們動作都熟練了,教練把我們水袖裡的氣越放越少。第11節課時,我的水袖裡一點氣都沒有了,但摘了水袖我還是不敢游,總覺得失去了平衡。最後一節課,我終於克服了恐懼的心理壓力,摘掉了水袖。

學習游泳之前,自己覺得學游泳會是很輕鬆的,但真正學了,才知道,其實是件很難的事情。在第3節課時還曾想放棄學習蛙泳,去學習仰泳,但媽媽不同意讓我放棄,她一直鼓勵我,讓我堅持。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還是學會了游泳。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能勝利。”

雖然我學會了游泳,但還需要加強練習。我跟邵正楠已經約定好,每周二、周四、周六晚上我們還要去游泳。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條在水裡自由自在游來游去的“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