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500字

我特別喜歡在水裡盡情地游泳,根本停不來下,那種感覺真是太享受了!但學習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經歷了一段特別艱難的成長過程!

去年已經學會蛙泳了,但是很長時間沒練習幾乎忘記了。這次第一天去的時候,教練說先鞏固一下,讓我戴著袖漂和浮板游,我很害怕,一直擔心會沉下去,根本不敢游出去,一直踮著腳尖在泳池裡磨蹭,但最後還是被教練推了出去。一個來回後,我游得氣喘吁吁的。

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教練把我的袖漂和浮板拿走了,我試了一下,沒游起來,又試了一下,還是不成功,反而嗆到了幾口水。真的不敢嘗試了,恐懼把我團團包圍,我四肢麻木,幾乎要哭出來了。教練把我拉到淺水區,說我太緊張了,讓我放輕鬆。然後教練說陪著我游,他在我前面一點地方,我伸手就能夠到他。我稍微放鬆了點,心想那就再試試吧!我深吸一口氣,儘量舒展四肢,果然能游起來了!我緊緊地盯著水裡教練的身影,努力往前游,到中間了,再堅持一下,終於到終點了!好累啊!但是只要我有勇氣邁出第一步,就一定能達到終點!

接下來幾天的訓練,我一天比一天進步,一個來回,兩個來回,我越游越輕鬆。我現在真正愛上了游泳,一下到泳池就不願意上來了!教練還表揚我是只“姿勢優美的小青蛙”!

成長的道路上有很多絆腳石,我也曾經非常恐懼,一次次被絆倒,但是最後我還是勇敢地堅持了下來,走到終點,而這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