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450字

這幾天酷暑難當,最舒適的地方就是游泳池了吧。可是我還不會游泳,那就趕緊去學吧。

我們換好泳衣,戴好泳鏡,我就迫不及待地跳進了水中。啊,真涼快!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把頭埋到水中,讓身體浮在水面上。這是去年張叔叔教我的游泳基本功。

這時媽媽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也在游泳,這下我可找到一個免費的教練了。老師先讓我深深地吸一口氣憋住,抓住我的一隻手,讓我浮在水面上,我輕而易舉地做到了。老師就教我學仰泳,老手用手托住我的頭,讓我平躺在水面上,身體真箇放鬆,雙腳輕輕地擺動。我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就像是一條美人魚,正擺動著漂亮的尾巴浮在水面上呢。一不小心,身體不平衡了,不過沒關係,我記得老師的話,只要雙腳輕輕往下一站,身體就能撲通一下直立起來。

不知不覺學了一個小時,老師說我學得還不錯,接著該學打腿了,先把腿繃直,然後用腳尖拍打水面,一定要連續不斷地拍打,而且不能慢下來,否則身體很快就會沉下去。老師扶著我練習了一次,沒想到在中途他已經放手,我自己游到了游泳池的另一頭。

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約好下次要學蛙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