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music”

啊!音樂,多么美,音樂令人神往,令人心曠神怡。你喜歡音樂嗎?我非常喜歡音樂。

早晨,一起床,推開窗戶,高歌一首《深呼吸》,啊!好清爽,好快活,那音樂的鏇律忽高忽低,伴著鳥叫,一個早晨多么美好啊!

我有一個習慣,也不只是什麼時候養成的。每天晚上,我都要聽歌,不然就睡不著。在我的枕頭底下,放著一個小小的音樂播放機,我躺在床上手伸進枕頭下,一按音樂播放機的“開始”按鈕,播放機就“唱”了起來:喔,拍拍手,跟音樂一起走,你在不運動,全身細胞會死掉,喔,抬起頭,這樣人會特別高……隨著音樂,我閉上了眼睛,甜蜜的睡著了。

“在生活里,太多瑣事煩心”,這句話的確不錯,只要是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如果我不開心,或者遇到麻煩事兒,我就會去聽蕭亞軒的歌《我喜歡你快樂》:如果快樂需要我來共享生趣,告訴我不需要太客氣,如果你需要一點點屬於你自己去快樂的動機……一次,老師讓我們幾個搞電子報刊的同學把版圖設計好,然後畫下來。我一驚,我連版圖都沒設計好,何況畫下來。當時,我真是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回到家,我就在電腦上練習,可是,設計出來的每一個像樣的。我打開媒體音樂播放器,聽起了歌。漸漸的,跟著音樂,我臉上的陰雲不見了,我開始重新設計。沒一會兒,一幅好看的版圖從我手中誕生了,我不禁有些開心。我真感謝音樂。

音樂,我生活中的朋友,音樂,點綴著我的人生。我喜歡你“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