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黃金溝

伯父相約我們在國慶放假的第三天去黃金溝遊玩。那天早晨,我們早早地起了床,飽飽地吃了一頓美味的早餐就坐著車出發了。到了黃金溝,我們就坐船出發了。

船慢慢地在平靜的鏡面上划過。河裡的水是那么的清澈,清的能看見河底的沙石;河裡的水是那么的碧綠,像一塊大塊翡翠。船漸漸靠岸了,我第一個跑上岸,好奇地看著這陌生的地方。這時爸爸和伯父跟著上了岸。我們踏著方磚轉過山腳,只見那裡綠樹成蔭,不時還散發出陣陣濃濃的香味兒,美麗極了!不一會兒,我們走進一個“廣場”,那有一個比古代酒缸還大十幾倍的大酒缸,裡面裝著滿滿的“酒”。伯父告訴我,這裡有鐵索橋(一條比長燈泡還要細一點兒的膠軟管連到對岸,兩邊各有一條繩子給你抓住。這就是鐵索橋)。我無比高興,因為又有自我挑戰的機會了!我們我們來到鐵索橋,我當了“隊領”排在最前,帶著我的“隊員”走上了鐵索橋。伯父說:“小心點,這裡水深大約15米。我小心翼翼地過了鐵索橋,居然安然無樣。

下一站是一個池,伯父告訴我這是冰泉。我一聽,連忙脫了鞋子跳下去。說是冰泉真是冰泉,比一般山水涼多了!我遲遲不肯離開。坐船的時間到了,我沿著水路慢慢的走,知道盡頭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黃金溝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