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帶病上課未必是好事

老師帶病上課未必是好事

老師帶病上課未必是好事,老師帶病上課代表這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負責和這個老師的高尚的精神!但那位老師考慮過她學生的感受,她帶病講的課學生是否聽的明白呢?我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但我不覺的帶病上課的老師是一位好老師,她考慮過我們學生的心情嗎?考慮過我們的感受嗎?她最多能讓我們感動覺的她對我們負責!卻不能讓我們覺的她是一位好老師!

那一次,我的班主任她生病了但她還是來學校上課,那天是講一篇重要的課文,但因為老師是帶病的他說的聲音低微、虛弱。我們聽不清楚也十分不明白,正好這次其末考試正考這篇課文,因為老師講不清楚所以我們一個都不會寫,就因為這樣我們的分數比2班少了很多。如果那天老師不帶病上課找別的老師代課那就不會這樣了!哎!都是帶病上課惹的禍啊!

老師帶病上課很好嗎?不好?如果老師請假回家休息那老師會快點好一些就可以快點來上課了,如果她帶病上課不但講不清給我們聽,又耽誤了病情,久了病就更加嚴重最後還不是要請假了呢!

帶病上課未必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