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班集體

溫暖的班集體 我有一個溫暖的班集體,這個班集體由46個同學組成,每個同學都有著自己的特長和愛好。大家都蓬勃向上,團結一致為班上爭光。我們這個班還真是人才濟濟呢。

早晨,我來到教室,就聽見我們班的小歌手肖翔--人稱“刀郎的兒子”,站在講台上唱著刀郎的“XX年的第一場雪”。他那優美的男高音,得到了全班同學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

中午,我們都放學回家了,只有鎖門的“九品芝麻官”朱雅文一個人在教室里把課桌擺好,關好窗子,隨後才把門鎖上。

他就這樣一直都在為班上同學默默無聞的服務,可是卻沒有一個同學去注意他。

這天放學了,我們這一組要留下來掃地。我們掃呀掃呀,掃了很久終於掃乾淨了,該誰倒垃圾呢?我們在一旁爭論不休。

不知什麼時候,在我們班最不起眼的葉磊同學提起垃圾袋向垃圾筒走去。當我們發現垃圾已經被葉磊倒掉後,一個個羞愧得抬不起頭來。

這就是我們的班集體。啊!我愛這個溫暖的班集體,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