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接到期末成績時

今天學校要開閉校式,我的心一直繃繃地跳個不停。因為,老師今天要公布成績單。叮鈴鈴,叮鈴鈴……閉校式結束了。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進教室,也許是想要先知道自己的成績吧;也許剛才站得太累,也許想第一個坐下來。

“安靜!安靜!我現在要公布成績單,請各位同學認真聽不要說話。”老師嚴肅的說。巧新語文94,數學94。哇!巧新她這么厲害。第五,第六,第七……李錚妮,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子時我的心跳得更快,像一隻膽小的兔子。語文98。哇!太好了!我激動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那時我就像吃了一大罐蜜一樣甜。數學93,當時我眉頭一皺想:“媽呀,我要慘透了,回家肯定又被爸爸媽媽罵。剛才還吃蜜,我看現在應該吃竹子才對啦。”數學93,這對我來說真是天上打著大雷,下面壓著一隻膽小如鼠的兔子。不用說你們也知道那就是我。不過我語文考得挺棒的,棒得無法形容。但是一想到數學我就無話可說了。沒關係,沒關係,反正巧新語文輸我4分,數學才贏我一分哩。不過回家還是要被挨罵。

哎,這次數學考得實在令我太不滿意了,我一定爭取下個學期考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