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浪戲水

今年夏天,爸爸說要帶我去依浪水世界。我聽後,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心想:這回可能好好的玩一場嘍!

午飯後,我們按計畫很快來到了依浪水世界。買完票後,直奔遊樂場。

在玩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了衝浪這個既刺激又驚險的遊戲,便和爸爸一起來到了那裡,爬上了樓梯。可是真到了上面,就不感玩了,便說到:“爸爸,你先下吧,我隨後!”可爸爸好像也害怕了,說:“我不行,都那么老了,哪還能玩這種遊戲呢?一會我在爬下去。”我看著那湍急的水流,心裡有了主意,想:哼,以前的勇氣到哪裡去了?這一點困難還能難倒我嗎?一定能行!”我本想慢慢的蹲下,可是屁股剛剛碰到那水,就被那無法阻擋的力量給推下去了。不料,自己卻像飛似的滑了過去。還好,總算平安無事的下來了。嘿,真是太好玩了!幾次後,它就像磁鐵一樣吸引著我。我還嘗試了躺著滑下去,真是刺激極了!

爸爸看後,也不禁想玩一玩,所以又爬了上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思想鬥爭”,爸爸終於肯滑下去了。當一百七十多斤的爸爸滑到中央時,我看他有些猶豫,就從後面使勁推了他一下,爸爸就像離弦的箭,一下子滑到了最低點,這時,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啊!時間過的真快,不一會,就六點多了,我和爸爸踏著夕陽的餘輝高高興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