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歌在雅典升起

XX年8月28日凌晨,中國體育健兒劉翔和邢慧娜在歐美人的天下——田徑賽場上奮勇拼搏,終於取得了男子110米跨欄和女子10000米長跑的金牌。當國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時 ,我哭了,高興的哭了。我沒有想到這兩塊沉甸甸的金牌會落在中國人的手上。

在隨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劉翔含著激動的眼淚說;“誰說亞洲人不可以進八強,我不但要進八強,我還要拿冠軍!”

是啊,誰說我們中國人弱小,我們的女排姑娘們在和強大的俄羅斯人的比賽中,在落後兩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終於艱難的戰勝了俄羅斯隊。

這屆奧運會,中國的網球和皮划艇的比賽都獲得了該項目的首枚金牌,實現了中國“零的突破”。

對了,在雅典奧運會的第二天,“六朝元老”王義夫真是寶刀未老,又一次登上了最高領獎台。

舉了這么多例子,可見,中國軍團並不弱小。這次奧運會,中國軍團共獲得了32塊金牌,在金牌榜上高居第二。看著國旗一次又一次地飄揚,聽著國歌一次又一次地奏響,我衷心的希望中國體育健兒在XX北京奧運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