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議

說到電腦這東西,用處可真不少,比如:打字,查資料,玩遊戲,今天我們就針對玩遊戲這點來說。

我的哥哥是個遊戲高手,說到這,你也許會認為我哥哥因為玩遊戲,而成績不好吧!可事實卻恰好相反,因為他玩電腦遊戲不僅有時間限制,而且還要把所有作業做完才行,否則他爸媽就不讓他玩電腦遊戲,說實話,電腦遊戲就像一隻無形的手,怎么樣呢:小孩一般都想在電腦上玩遊戲(這點我也親身經歷過)。在大人眼裡,遊戲就像毒品一樣,大人們認為遊戲有百害而無一利,大人們想讓孩子成為人中龍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如果你的孩子只知道用功,用功,學習,學習,再學習,那不是書呆子是什麼?是的,有些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中,不能自拔,這便是你大人的不對了,因為你沒管教好你的孩子。你也許會問我一會兒支持玩遊戲,一會兒反對玩遊戲,到底是什麼啊?我要告訴你:玩遊戲有益也有害,關鍵在你的選擇,如果選益智遊戲,這樣不僅會開動腦力遊戲,還可以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如果選擇不健康的遊戲,結果到頭來一無所有。比如說本人,以前經常玩整人遊戲(男孩子難免喜歡惡作劇)。可我現在只在先鋒作文網上寫作文,這是因為爸爸的嚴厲管教加上媽媽的教誨。但在課外玩小遊戲,放鬆一下頭腦,這還是可以的。

電腦有好有壞,就看你怎樣利用它有益!